首页 > 图片 > 社会百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3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超微计算机公司13日向新华社记者提供的一份致客户公开信显示,针对美国《彭博商业周刊》所谓中国在一些美国科技产品中植入“恶意芯片”的报道,超微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开展了独立调查,没有发现任何“恶意芯片”存在的证据。

公开信说,超微委托的第三方调查公司检测了超微的主板样本,包括《彭博商业周刊》报道中提及具体型号的主板、报道中称超微售给相关公司的主板以及超微近期生产的主板。检测结果显示,未发现超微主板中有任何所谓“恶意芯片”存在的证据。

公开信表示,超微主板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检测。检测时,超微的员工与组装承包商必须同时在场。超微主板设计的复杂性确保了其安全性。此外,没有任何一个员工、团队或承包商能够接触到设计定版的主板。

公开信还对苹果、亚马逊等美国科技企业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国家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等政府机构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恰当地”对相关报道提出了质疑。

公开信说,《彭博商业周刊》的报道发表后,超微没有收到任何一个政府机构或客户关于查到超微产品中存在任何恶意硬件的通报。超微也没看到任何相关证据。“希望这封信能为超微主板受到的无理指责画上句号”。

有关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上述调查公司名为纳尔代洛,由前纽约南区助理检察官丹尼尔·纳德罗于2003年创办。该公司网页介绍,其主要业务包括腐败相关调查、计算机取证、刑事诉讼支持及资产追踪等。

《彭博商业周刊》10月发表报道称,苹果、亚马逊等企业产品被中国植入了“恶意芯片”。被点名的各企业随后纷纷予以否认,并要求《彭博商业周刊》撤回不实报道。该报道的消息源之一、美国安全专家乔·菲茨帕特里克批评文章作者“断章取义”。

一些美国计算机安全专家认为,《彭博商业周刊》报道中提及的技术手段大多建立在记者凭空揣测的基础上,没有任何事实证据。

相关转载:
广告推荐:浙江摄影网湖北交通网中国物业有礼啦住哪儿
广告推荐:中国物业中国校友录 新闻广播文安论坛适马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地址:http://www.qx100.com/tupian/shehuibaitai/15447937312460.html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评论底部广告位

千禧新闻门户网

http://www.qx100.com

统计代码 | 京ICP1234567-2号

Powered By 千禧新闻门户网 千禧新闻门户网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友情技术支持